火箭巩固西部第三位置 马刺爆冷输球休城坐3望2——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火箭巩固西部第三位置 马刺爆冷输球休城坐3望2
2009年03月17日 11:04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1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火箭客场挑战黄蜂。姚明因为流感缺阵,不过火箭众志成城,最终以95比84击败了黄蜂,巩固了自己西南赛区第二和西部第三的排名。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这两个排行榜的情况。

  首先是西南赛区的排名。在今天的比赛之前,马刺以44胜21负的战绩高居第一,火箭43胜25负,排名第二,但是和马刺的胜场差达到了2.5场。而排名第三的就是黄蜂,黄蜂的战绩是41胜24负,他们和火箭的胜场差只有0.5场。但是在今天的比赛之后,一切却发生了巨大的变化。

  马刺今天大爆冷门,他们居然在以76比78输给了雷霆。这也就意味着,马刺的战绩变成了44胜22负,依然排在西南赛区的第一位。而火箭在击败了黄蜂之后,他们的战绩已经变成了44胜25负,和马刺之间的胜场差仅仅变成了1.5场,本来被拉大的差距再一次变得触手可及。而黄蜂在输给了火箭之后,战绩是41胜25负,和火箭的差距变成了1.5场,和马刺的差距变成了3场,也依然在进行着最后的冲刺。

  而在西部的排名方面,掘金,马刺和湖人依然是三个赛区的老大,火箭在今天赢得了比赛之后,依然是各个赛区中成绩最好的第二名。而且,他们将自己和第五名黄蜂的胜场差拉大到了1.5场,而且在今天开拓者击败了灰熊之后,他们已经在排行榜上超越了黄蜂,排在了西部第五。而他们和火箭之间的差距,依然是1场。

  在竞争异常激烈的西部赛区中,一场比赛的胜负都可能让整个积分榜产生巨大的变化。今天的失利,不仅仅暂时让黄蜂丧失了进入前四的希望,更是让他们从第五的位置滑落到了第六的位置。在这个时候,火箭一场都不能放松,只有获胜才能够向着季后赛首轮主场优势的目标一步步的靠近。

  (布雷克)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