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建联砍下6分6板 网队主场发威浇灭热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易建联砍下6分6板 网队主场发威浇灭热火
2009年03月21日 10:51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新泽西篮网今天坐镇主场迎战迈阿密热火队,经过四节激战,篮网主场96比88力克热火。篮网方面,易建联表现中规中矩,他拿下6分6篮板;卡特17分9篮板8助攻;替补罗伯特斯表现抢眼,他6投5中砍下18分4篮板;热火这边,第四节表现低迷的韦德得到27分8个篮板6个助攻,比斯利得到17分4个篮板2个助攻,小奥尼尔得到15分。

  比赛一开始,哈塞尔内线后仰跳投拿下两分,小奥尼尔造成洛佩兹犯规,两罚一中。阿联出现防守三秒违例,韦德罚球命中,小奥尼尔上篮得手,洛佩兹内线接连得到了4分,阿联接到卡特传球,三分出手命中,网队打出了9-4的开局。随后比斯利在内线连得4分帮助热火10-10追平。此后双方你来我往,篮网这边卡特、杜林、海耶斯分别建功,而热火则只能依靠韦德一人支撑。首节结束篮网21-17领先热火。

  次节比赛,罗伯特斯罚球拿下两分,但比斯利连得4分将比分缩小到2分。此后篮网突然爆发,海耶斯三分加中投拿下5分,罗伯特斯上篮贡献2分后,将分差拉大到了两位数。暂停回来,双方互有攻守。但篮网表现更佳,上半场结束篮网51-39领先。

  第三节比赛一开始,查莫斯率先命中三分,阿联中投命中。查莫斯突破上篮命中,卡特两罚两中,卡特三分中的,阿联防守三秒,韦德罚球命中。之后双方都没能够得分,还是韦德的突破打破了僵局,造成了卡特的犯规,两罚两中。接着查莫斯三分中的,热队将分差缩小到8分,网队立即请求了暂停。暂停之后,洛佩兹造成查莫斯犯规,两罚两中,小奥尼尔扣篮得手,韦德两罚一中,洛佩兹内线投篮命中,哈塞尔两罚一中,洛佩兹两罚两中,比斯利上篮命中,迪亚瓦拉三分中的,卡特两罚一中,韦德两罚一中,接着扣篮命中,第三节结束,网队以67-63领先热队。

  末节较量,马格洛伊尔连得4分将比分追平。西蒙斯立刻三分回敬,海耶斯接着也命中三分,但热火顽强将比分追至73平。此后篮网掀起一波9-0的攻击波将分差拉开到9分。小奥尼尔单打洛佩兹,成功打成2加1。卡特后仰跳投回敬。但小奥接韦德助攻再次打中2加1,将分差缩到6分。 双方战成80-87时进入官方暂停时间。暂停回来,比赛还剩2分53秒。第四节之前仅得一分的韦德突然发力,罚球加小抛投拿下3分,篮网这边也不示弱,海耶斯接卡特传球拿下两分,此后他又助攻罗伯特斯三分线外命中,分差变为8分。最后一分钟,韦德和卡特分别错失机会,但此时时间已剩不多。最终篮网主场96-88力克热火。

  双方首发阵容:

  新泽西网队:杜林、卡特、哈塞尔、易建联、洛佩兹

  迈阿密热队:查莫斯、韦德、穆恩、哈斯勒姆、小奥尼尔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