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明11分8板难阻开拓者 火箭客场落败总比分1-1——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姚明11分8板难阻开拓者 火箭客场落败总比分1-1
2009年04月22日 13: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穆托姆博战士般倒下 姚明痛失替补将遇更大挑战

  詹姆斯29分13板助骑士主场再灭活塞 总比分2-0

  中新网4月22日电 北京时间今日上午,季后赛首轮总比分1-0领先的火箭做客波特兰挑战开拓者。最终火箭以103-107不敌开拓者,双方总比分打成了1-1。姚明饱受犯规困扰,全场只获得了6次投篮机会,最终6投3中仅得到11分8个篮板。布鲁克斯攻下23分、5次助攻,替补上场的沃弗则贡献21分,阿泰斯特19分、5个篮板,但3分球8投1中,斯科拉12分、5个篮板,洛瑞10分。开拓者罗伊攻下全场最高的42分,另有7个篮板,奥德里奇27分、12个篮板,布雷克则有10分、5次助攻入账,费尔南德斯11分入账。

  比赛刚开场,阿泰就在篮下吃了一个大帽。此后罗伊反击为主队首开纪录。火箭稳住阵脚,很快追平比分。此后姚明抢到前场篮板补篮得分,火箭8-7反超。此后双方互有攻防,比分交替上升。穆托姆博顶替姚明上场,但在与奥登拼抢防守篮板时不慎摔倒在地,扭伤了左膝。姚明重新登场后造犯规罚球2次,开拓者28-26反超2分结束首节。

  第二节开始开拓者一路领先,之后沃弗跳投得分,罗伊中路突破上篮得手,火箭还以颜色,两队打成39平。此后沃弗手感火热三分命中,火箭49-45重新领先4分。暂停后姚明换下海耶斯,几轮攻防后开拓者53-51再度反超,火箭落后进入中场休息。

  下半场一开场火箭提起精神轰出一个8比1。暂停后开拓者打出12比5,的得分高潮,罗伊一人上篮、罚球、跳投包办得分。姚明下场后开拓者肆虐火箭内线,一路69-65保持领先。关键时刻小布突破得2分,罗伊远投不中,阿泰反击扣篮得手追平比分。双方72-72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进入白热化,沃弗打三分后断球飞扣得手,将比分追平。此后洛瑞投入三分,终场前6分钟火箭86-83领先。暂停后罗伊开始了比赛末节的神奇表演:他先是两罚全中,接着飙中三分,反观火箭则是失误频频,虽然最后时刻布鲁克斯投中3个3分连砍11分,然而开拓者最后时刻10罚7中,火箭以103-107不敌开拓者。

  火箭队先发:布鲁克斯、阿泰斯特、巴蒂尔、斯科拉、姚明。

  开拓者先发:布莱克、罗伊、巴图姆、阿尔德里奇、普兹比拉。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