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再折大将 中锋韧带撕裂仍坚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卫冕冠军凯尔特人再折大将 中锋韧带撕裂仍坚持
2009年04月22日 15:4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继加内特因伤可能错过季后赛之后,卫冕冠军波士顿凯尔特人继再遭重创,内线主要替补莱昂·鲍威因为左膝韧带撕裂确定赛季报销。

  凯尔特人在昨天的季后赛首轮第二场较量中凭借雷·阿伦的三分绝杀118-115险胜公牛,将双方的总比分扳成1比1平。比赛进行到第二节时,替补出场的鲍威在一次转身时伤到左膝,不过之后他又打了三分钟才被换下场。鲍威最初被认为只是膝部扭伤,不过赛后核磁共振检测的结果显示情况比预想的严重。

  “他肯定季后赛报销了。 ”凯尔特人主帅道克·里弗斯今天亲口证实这个“噩耗”。“他在韧带撕裂的情况下还坚持打了三分钟,这足以说明鲍威是一名怎样的球员。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