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战湖人姚明"腿断都要打" 将对位小鲨鱼拜纳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今战湖人姚明"腿断都要打" 将对位小鲨鱼拜纳姆
2009年05月05日 10:25 来源:天府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12年来首度杀进NBA季后赛第二轮的火箭,将对阵总决赛常客湖人。让火箭球迷稍感担心的是,赛前姚明因为脚踝酸疼缺席了训练。不过,姚明很快打消了人们的忧虑,“我没有问题,这一战,腿断了都要打。”

  昨天,上千名休斯顿球迷在丰田中心为火箭举行了盛大的壮行会,姚明等7位主力全部亮相。姚明表示,“我们一定要努力获得胜利,如果火箭能最终打进总决赛,那我就剃光头庆祝。”不过昨天姚明因脚伤并没有参加球队的训练,他的伤情自然引起了大家的关注,对此姚明解释称,“第一场比赛,会为系列赛确定基调,因为我肯定要参加,即便腿断了。”说到这,姚明笑了笑,“没有那么严重,我还好,只是脚踝有些酸疼而已,对比赛没有影响。”

  与姚明一样,湖人队的核心科比在赛前也受到伤病的困扰。因为喉咙疼痛,外界甚至一度传出了科比不参加比赛的消息。但湖人主帅杰克逊还是表示:“这一战相当关键,科比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因此我们需要他。”同时为了限制姚明在内线的攻击,湖人本场将让拜纳姆重返首发。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