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主帅卡莱尔抗议裁判 称掘金罚球机会太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牛主帅卡莱尔抗议裁判 称掘金罚球机会太多
2009年05月05日 10:59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掘金109比95战胜小牛赢得季后赛次轮首战,制胜功臣是上半场的内内、下半场的卡梅隆·安东尼,两人分别贡献24和23分。掘金全场迫使小牛多达20次失误,其中8次出于基德之手,这也让掘金在快攻得分上以29比4遥遥领先。

  掘金在第一节投篮找不到准星,导致以8分之差处于落后;第二节,掘金开始追上并赶超比分,靠的正是内内的单节14分贡献,他还三度灌篮得手,在禁区打得异常神勇。内内挺身而出来得适时,因第二节开打不到4分钟,头号得分大将安东尼就吞下第4次犯规。

  小牛主帅卡莱尔赛后对裁判判决颇有微词,他不满掘金的罚球机会足足比小牛多出23次,“如果加强侵略性,能帮我们赚到那么多罚球,那我们会这么做的。”

  但真正陷入犯规麻烦的人却是安东尼。掘金主帅乔治·卡尔赞许说,犯规麻烦并没有吓退安东尼,而是让他信任由队友发挥,下半场再挺身担任领袖。卡尔表示:“我不知道是谁带给他这些篮球智慧,是比卢普斯?是奥运金牌?还是教练组?我不在乎,但我想他做得好极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