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盛赞姚明"纯爷们" 逾半数看好火箭淘汰湖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网友盛赞姚明"纯爷们" 逾半数看好火箭淘汰湖人
2009年05月05日 14: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相关报道:勇猛姚明反衬湖人丑陋 四大亮点彰显火箭血性

  科比太轻敌难觅MVP威风 姚明面前他只能俯首称臣

  阿德尔曼:姚明表现太过伟大 他如同洛奇回赛场

  奇迹之夜要忘记麦迪 今晚姚明才是火箭核心

  中新网5月5日电 在今天进行的一场NBA季后赛中,休斯敦火箭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队,姚明带伤上阵帮助球队以100-92拿下对手,取得了西部半决赛的开门红。赛后网友纷纷表示,姚明是“纯爷们”。

  姚明在今天的比赛中拿到28分10个篮板,虽然并非全场最高得分,但其起到的核心作用是他人无法替代的。在第四节的最关键时刻,姚明和科比发生碰撞,膝盖被对手顶伤。但姚明拒绝了队医回到休息室养伤的建议,毅然重返赛场,带领球队拿到了最后的胜利。众多网友都用“纯爷们”来高度评价小巨人的表现。

  众多网友表示,火箭击败湖人的比赛“非常好看”,姚明的血性打出了中国人的气势,而火箭也完全有实力爆冷淘汰湖人,突破第二轮,挺进西部决赛。在中新网的“如何看待火箭前景”投票中,53%的参与网友都比较乐观的认为,火箭能够超水平发挥,击败湖人挺进西部决赛,只有17.3的网友认为,火箭完全没有机会。

  不少湖人的球迷赛后也表示,火箭今天的出色发挥,完全征服了自己。有网友发帖称,火箭今天的比赛堪称满分之作。前两节的比赛证明,如果火箭的策略对头,科比并非是不可防守。巴蒂尔一人防守科比,显得比较孤单,但阿泰身体硬朗,虽然脚步比较慢,但如果全队配合好,防住科比应该不成问题。

  网友表示,火箭目前最大的隐忧是外线得三分,巴蒂尔底角三分神勇不在,巴里已老,火箭投手的匮乏是短板之一。而姚明的体力能否支撑,也决定了火箭未来的命运。当然,阿泰也要保持住良好的状态。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