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迹之夜要忘记麦迪 今晚姚明才是火箭核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奇迹之夜要忘记麦迪 今晚姚明才是火箭核心
2009年05月05日 14:29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经在本场比赛之前,我们怀念过一个球员,那就麦迪。只是在本场比赛最后4分钟姚明重新登场,并且挥军让湖人挫败的时候,我们的梦想照进了现实,火箭击败湖人,我们真的需要麦迪吗?

  就在这个系列赛之前,我们看到了如潮的鄙视火箭的文章,从ESPN专家、到国内的所有分析文章都不看好火箭。就连火箭的《休斯敦纪事报》都为麦迪抱不平。其中一些专家甚至撰文为麦迪说话,标题为“我们会在第二轮怀念麦迪”。文章中分析了一个原因,他认为“火箭没有一个真正意义的终结者,又或者是比赛命悬一线的时候他们不能将球交到姚明的手上。对阵湖人缺了麦迪,火箭也许将要为此付出代价。还是那句老话,你不能认为现实没有发生,就可以当什么都不存在,你不能认为麦迪不参赛,就以为火箭真的不需要麦迪了。他的作用就像CNBC的名嘴金·卡莫一样的重要。”

  只是本场比赛我们看到了一个不同的火箭,不同的姚明,哪怕在第4节姚明受伤下场后,火箭还是照样奋搏。我们看到了巴蒂尔血洒球场,姚明带伤比赛,在不可一世的湖人主场高昂着头,带着胜利离开。科比曾经在第三节和第四节的最后阶段奋力反抗,但面对如潮的火箭,就连科比也迫于无奈。火箭全队都成为了比赛的终结者!至于麦迪?他甚至连现场都不想去。

  当然,我们仍不能忘记麦迪。因为麦迪居然在接受采访的时候告诉媒体,他喜欢湖人进军总决赛,而他也看好湖人进军总决赛。这个论断引起了人们的争议,因为他居然没有选择火箭,哪怕全世界都看好湖人,但作为火箭一员,你不能客观,你只能支持自己的球队。

  此外,我们需要记住一点,火箭能够来到季后赛第二轮,他们没有依靠麦迪,而他们在麦迪受伤的成绩是完美的26胜9负,包括季后赛第一轮击败了开拓者。就在麦迪受伤后,火箭的球员就进入了自己的角色,他们不再依靠麦迪,开始了自我努力比赛。就在这段时间,他们不再为比赛失利寻找借口,他们用自己的肩膀扛起了比赛,他们表现了没有麦迪仍能前进的动力。

  今天晚上,没有麦迪的火箭让湖人心寒,解决了一切。季后赛客场击落湖人,这事他们真做到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