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是消耗姚明体力罪魁 专家:火箭没有领袖是败因——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谁是消耗姚明体力罪魁 专家:火箭没有领袖是败因
2009年05月09日 13:1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5月9日,火箭主场负于湖人,失去了西部半决赛的主场优势。本场比赛,火箭失误17次,而湖人只有6次失误。在这样一场惨败之后,火箭最怀念的人是谁?麦格雷迪、穆托姆博,还是别的什么人?姚明在比赛中体力严重透支,是谁累垮了他?

  火箭专家弗兰·比林伯利,对这些问题进行了解答。

  记者:今天的火箭,再次表现出传球能力的不足,这会让你怀念麦格雷迪吗?会怀念他和姚明的挡拆吗?

  弗兰:你是说T-MAC?那个平静地坐在场边的小伙子?不,我不会想念他,没有他的火箭,即便输球,也不会让人感到绝望,而当T-MAC出场的比赛里,火箭经常让人觉得毫无希望。

  记者:很多人都说,火箭后场的传球能力仍然有很大的问题,你赞同这样的说法吗?

  弗兰:绝对赞同。你很难想象,这支球队最会给姚明传球的人,竟然是巴蒂尔。我经常会想念阿尔斯通,虽然他也不是顶尖的控卫,但他在火箭的最后几场比赛,却打出了很高的水准,而且体现出了他和姚很好的默契。

  记者:这场比赛姚明的体力出了很大的问题,第三节连续三次简单的进攻不中,表现得尤为明显,你对此怎么看?

  弗兰:姚的确是太累了,但我们应该想想,是谁把他的体力消耗成这样。火箭不应该出现那么多失误,不应该让姚明那么多次飞速回防。那些失误,就是消耗姚明体力的罪魁。火箭在场上没有一个真正的领袖和指挥官,这是他们输球的最大原因。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