瓷娃娃福原爱钟情逛街 爱穿高跟鞋秀美腿(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瓷娃娃福原爱钟情逛街 爱穿高跟鞋秀美腿(组图)
2009年05月19日 14:47 来源:都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月30日,在日本横滨举行的第五十届世乒赛进入第三天冷门迭爆。深受中日两国球迷喜爱的“瓷娃娃”福原爱在女单第二轮比赛中因求胜心切失误频频,意外失手于德国选手伊尔克,提前告别女单角逐。 中新社发 朱沿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相关报道:长不大的福原爱爱看漫画《柯南》 崇拜本山大叔

  "瓷娃娃"福原爱玩失踪 不专心训练忙逛街(组图)

  本报讯 因为堵车,赶到杭州天马大酒店时晚点了,“小爱等了你一刻钟”,福原爱的教练郑慧萍透露:小爱随日本队下楼赴欢迎晚宴去了,“别急,我来安排”。

  欢迎晚宴上,中国乒乓球界的重量级人物一拨接一拨过来敬酒,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蔡振华、原中国乒协主席李富荣、中国乒协副主席姚振绪,国家男、女队主教练刘国梁、施之皓……焦点都在中间的日本队一桌,桌边那个身着褐红色长袖队服、一头浅黄短发的胖乎乎的小姑娘身上。

  “还是别拍了吧!”笑嘻嘻地冲着七八个镜头,福原爱说。一边拿着勺子,轮着给同桌的教练们盛汤。

  从前天下午抵达杭州起,所有媒体都在扑她。亚乒赛组委会免费向各界提供白天赛事的门票,读者和球迷问得最多的一句话就是:福原爱哪天比赛?

  一个半小时之后,郑慧萍招招手,把福原爱和记者拢到了一起:“小爱基本上不接受采访,很少看见报道吧?”福原爱还是笑嘻嘻的,手里托着两个蛋挞,奶声奶气地操着那口浓浓的东北腔普通话:“教练,帮我拿一下。这个带给陪练吃,好吃!”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