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车队获新疆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团体冠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车队获新疆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团体冠军
2009年06月01日 02: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乌鲁木齐六月一日电 为期三天的第三届新疆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三十一日晚间决出冠军,第一次参赛的香港CMS世纪车队夺魁,该队选手简志航同时夺得个人总分第一。

  香港CMS世纪车队于一九九七年建队,在当地小有名气,每年要参加十几场国际业余自行车赛。这是他们的首次参加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刚一亮相,就包揽了个人总分前三名。

  第三届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于五月二十九日开赛,二十九支车队的一百四十五名选手在赛里木湖边上展开角逐。其中,有九支赛队来自于新疆以外省区,是环赛里木湖自行车赛举办以来规模最大、参赛选手最多的一届。本届赛事奖金总额为六万元人民币。

  新疆赛里木湖水域面积四百五十八平方公里,湖面海拔超二千米,是新疆海拔最高、面积最大的高山冷水湖,也是国家重点风景名胜区和国家湿地公园。为发挥当地旅游资源优势,推动自行车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新疆博尔塔拉蒙古自治州连续三次举办环赛里木湖公路自行车赛。(完)

【编辑:张哉麟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