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詹姆斯是被宠坏的孩子 他得向科比学风度——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专家:詹姆斯是被宠坏的孩子 他得向科比学风度
2009年06月02日 14:50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6月2日,东部决赛,骑士以2比4负于魔术,无缘本赛季的总决赛。雅虎专栏记者艾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认为詹姆斯以失败者的身份离开了季后赛,译文如下。

  詹姆斯宣称他是一名胜利者。这是他冲击总决赛最好的一个赛季,可是他败在了霍华德和魔术的脚下,赛后他没有接受媒体采访,匆忙洗完澡,走向了球队的大巴。

  在詹姆斯的率领下,骑士分别横扫活塞和老鹰,每个人都很尊重他,也许,在季后赛系列赛结束时会发生这样的举动:每个人都向他鞠躬,并亲吻国王的戒指。但是詹姆斯没有一枚戒指,他从未赢得过总决赛。

  所以,他们可能不得不亲他的屁股。

  “这不会成为一个彬彬有礼的体育项目,”詹姆斯说。是的,这不可能是一项高尚的和谦卑的比赛。

  他在当地时间周日告诉媒体,我是一名竞争者,“如果有人击败你,你不能去祝贺他们,”詹姆斯说,“这不意味着你被击倒了。”

  于是产生了一个问题:谁可以告诉他,他的话听起来像一个幼稚的热衷于自己的想法的小孩?

  没有人敢告诉他,骑士老板、管理层和教练,还有NBA和耐克都不敢。

  詹姆斯并没有奢望自己的荣誉数能超过迈克尔·乔丹,但是乔丹在失败后依然会和胜利者握手,魔术师约翰逊和大鸟伯德也会,朱利叶斯·欧文甚至科比也会,伊塞亚·托马斯在赢得两次总冠军最终输给公牛后选择了退场,但乔·杜马斯留了下来,和乔丹握手,像当年乔丹和他握手一样。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