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坛大腕豪宅:姚明爱庄园 郭晶晶成房虫(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体坛大腕豪宅:姚明爱庄园 郭晶晶成房虫(组图)
2009年06月12日 08:51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的豪宅。

    5月7日,为了纪念5.12地震一周年。由李宁、郭晶晶、金晶、李小鹏、林丹、刘璇、潘晓婷、杨威、杨扬、张怡宁、郑洁、邹凯等12位知名运动员共同献声献影的“五·一二”周年纪念特别单曲《风雨操场》在北京世贸天阶广场举行了MV全国首发仪式。 中新社发 袁方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国运动员很多,但只有少数运动员才可能成为百万富翁、千万富翁,甚至亿万富翁。不少因“运动”而富足的运动员拥有不止一套住宅,根据各自不同的喜好,他们的豪宅也各具特点。

  刘翔

  “跨栏飞人”刘翔就是个中典型的例子。笔者获悉,刘翔已经在位于上海普陀区的祥和名邸秘密购买了一处别墅。近日,刘翔这座千万豪宅的照片被媒体曝光。

  在某知名房产网上,祥和名邸一套“建筑年代2004年、建筑面积439平方米、6室3厅4卫、尚未装修”的别墅,已经被标价1450万元,均价33030元/平方米。以目前刘翔的身价,住房装修价格肯定不菲。因为估价至少1450万元,大有超越1500万元的可能。

  李宁

  李宁无疑是体育人下海“捞”得最狠的前辈,他的豪宅市值3亿港元,位于豪宅之王“香岛道33号”6000尺的独立屋。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