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星花样滑冰场秀性感 身材丰满笑容甜美(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星花样滑冰场秀性感 身材丰满笑容甜美(组图)
2009年06月15日 1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哈哈,索菲的素颜公开啦。周围人说比起化妆后的脸素颜更好看哦。这是我在练习室疲惫时的样子。
    (左图)在“冰上公主”的帮助下,有生以来我第一次穿上冰鞋。几天时间以来,如果没有教练的帮助,我根本无法行走。抓着栏杆反复练习下蹲坐下后起立,同时正在努力地进行伸展练习。(右图)什么时候可以完成这么优雅的动作呢?如果身体柔韧性下降,那么在抬起腿的情况下就无法掌握平衡,接下来也无法进行下一步。在小学时学习的韵律体操对我而言很有帮助。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5日电 韩国《朝鲜日报》日前发表了一组明星自拍图片,25岁的韩星索菲以花样滑冰选手的造型登上了这一期的图片栏目。索菲最近可谓是身心俱疲。原因是,她正通过有限频道Mnet的《冰公主》挑战花样滑冰。

  以今年7月登上滑冰表演舞台为目标的索菲从4月就开始了训练。此后索菲的身体就遍体鳞伤了。索菲灿烂地笑道:“尽管如此,通过花样滑冰恢复了我的自信,虽是一次盲目挑战,但很有乐趣。”虽有些盲目,但却是青春美丽的挑战,这些挑战索菲都将其装进了自拍相机。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