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幽"宫外孕案"二审扯上张斌 黄健翔:不介意公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陆幽"宫外孕案"二审扯上张斌 黄健翔:不介意公审
2009年06月17日 09:51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编者按

  陆幽诉黄健翔博客侵权案即将迎来第二波高潮。 5月25日,陆幽向北京市第二中级法院递交了上诉状,长达13页。在接受北京某媒体采访时,陆幽高调地表示希望二审公开审理,并希望直面黄健翔。而黄健翔昨日接受本报独家采访时也高调回应,同意公开审理。

  陆幽:希望和黄健翔面对面

  -“因为黄健翔没有指名道姓,但正是他博文中的宫外孕引出了爆炸性的丑闻,所以如果不出示我的这个证明,我都未必能完全证明那个人是我,所以我必须这么做。 ”

  -“整个足球媒体圈,能够报道国家队层面的,有知名度的女记者不超过5个,这里面怀孕的都没有,宫外孕的还能有谁?何况她们都没有首席这一说。 ”

  - “应该说我诉黄健翔案不是偶然发生,而是一个网络社会强势发展的必然所趋。……从大了说,这是在考验法官和法律的勇气,我的判例将为当下中国的网络生态何去何从,作一个很现实的方向判断。”

  - “当我一审败诉的时候,我接到最多的短信是:是不是以后只要不指名道姓,诽谤者都可以逃脱法律的制裁?其实这些问题的解答是需要法律和社会共同来完成的。我始终相信法律,相信事实,相信正义只会迟到,不会缺席”。

  - “我们会坚持本案 (二审)转为公开审理,我们希望黄健翔出庭,并告诉大家:如果他说的不是陆幽,那么他说的是谁? ” 摘自《检察日报》

  黄健翔:公开吧,我无所谓!

  对于陆幽的说法,昨日,黄健翔在接受本报专访时表示,二审是否公开审理对他而言是无所谓的事情。“官司是否公开审理完全是依照她的意愿,在一审的时候,她最初也是说要公开审理,但是到临开庭前几个小时才临时更改为不公开审理。无论是公开审理还是不公开审理,都是她的选择,这对我而言无所谓。 ”“目前,我们已经接到了法院二审的通知,和上次一样,我已经把这件事情交给我的律师全权处理。另外,还是希望媒体不要听信一个人的一面之词来当做新闻,并重复无根据的言论。 ”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