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学生群体热衷服务亚运 "信使号包机"走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广州学生群体热衷服务亚运 "信使号包机"走俏
2009年06月24日 0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六月二十三日电 (莫非 梁婕 李何)暑期档旅游旺季即将来临之际,广州亚组委与旅行社合作招募十万志愿信使向全球推广亚运活动启动,在广州学生群体中引起热烈反响,准备暑期出游的学生纷纷到相关旅行社报名服务亚运,令旅行社的“信使号包机”游产品走俏暑假市场。

  二十三日,家住广州的一位刘姓学生和数名同学一起,报名参加广之旅七月十三日菲律宾“宿雾信使号专机”线路,他对记者说:“之所以选择暑假参加宿雾包机的团队,一来是因为价格相宜,二来是因为我们都很想为广州亚运做点什么。之前一直忙于学习没有机会,放假参加旅游团就可以帮忙宣传推广亚运,这点很吸引我们。”

  旅行社方面称,继六月三十日出发的“亚运志愿信使首团”风靡羊城旅游市场后,旅行社将七月十三日从广州出发直飞宿雾的包机组织成为“信使号包机”,于当天参加该社宿雾四天团或宿雾、薄荷岛四天团的市民,都能成为亚运志愿信使,在旅游的同时,向宿雾人民传递广州亚运的信息以及广州市民的盛情与友好,并邀请宿雾人民参与到广州亚运中。

  广之旅有关人士介绍,当七月十三日广州直飞宿雾的包机成为“信使号专机”,出境海岛游线路的接待标准升级的消息传出之后,迅速吸引了绝大部分有出游意向的市民,其中有许多是家长带考完试的子女出游,有的则是学生结伴出游。目前,十三日出发的“信使号专机”团队报名已经超过六成。

  据最近一项名为“社会亚运参与热情”的调查发现,接受调查的七千九百多名社会各阶层人士当中,学生群体有九成五的人选择了“我希望为亚运服务”,白领群体有七成三的人也有上述意愿,成为最希望参与亚运工作的群体。据了解,报名参加“信使号专机”线路的志愿信使,在菲律宾宿雾将受到当地官员迎接、专车开路、当地旅游局接见等特殊礼遇;除此以外,团队还将安排志愿信使与当地居民互动,将亚运信息直接传递到当地。完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