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娜彭帅首战告捷 中国三"金花"均晋级温网次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娜彭帅首战告捷 中国三"金花"均晋级温网次轮
2009年06月24日 06:3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伦敦六月二十三日电(记者魏群)继郑洁昨日首轮过关后,中国另两朵“金花”李娜、彭帅今天继续在在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绽放,分别击败各自对手顺利晋级下一轮比赛。

  现世界排名第十八位的李娜今天首轮对手是哈萨克斯坦选手沃斯科波耶娃。李娜开局顺风顺水,一度以四比二领先,但落后的沃斯科波耶娃抓住李娜进攻频频失误之机,将比分扳至四比四,随后更将李娜逼至抢七。抢七局开始李娜依然不在状态,开局以一比四落后,好在关键时刻李娜稳定心态,最终以七比五逆转,艰难拿下首盘。

  第二盘,沃斯科波耶娃受首盘痛失好局影响,信心尽失,草草以零比六落败。

  李娜赛后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今天比赛开始打得不错,但领先之后有一些放松。毕竟,温网比赛第一轮谁都会特紧张,心态的起伏可能会比较大一些。抢七的时候,在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追了回来,所以气势上就更加自信,第二盘就顺利获胜。

  随后进行的彭帅与美国十九岁小将格拉奇之争更为激烈,彭帅在以六比四拿下首盘后,场上形势突变,格拉奇以六比二扳回一分。关键的决胜盘开始,彭帅开局即遭破发,直到第八局才成功反破对手,将场上比分追成四比四平。此后彭帅越战越勇,以六比四实现逆转。

  至此,中国参赛的三名单打选手全部成功闯过温网首关。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