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击“天下第一秀水” 首届千岛湖漂流节将开幕——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冲击“天下第一秀水” 首届千岛湖漂流节将开幕
2009年06月24日 17: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千岛湖漂流。李红星 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6月24日电 (见习记者 鲍婷婷) 酷热异常的夏风总在人们心头平添一份难以言述的压抑,记者今天从浙江千岛湖旅游局了解到,首届千岛湖漂流节将于7月17日在“天下第一秀水”举行,届时将呈现浪漫情侣漂、温馨亲子漂、峡谷猛士漂、激情勇士漂、飞瀑幸运漂、竹筏休闲漂等一系列漂流体验活动,恣情碰撞透彻心扉的凉意。

  浙江千岛湖古有“千峰郡”的美誉,源头的山涧和峡谷之间有上百条溪流蜿蜒流动,游鱼细石,历历可见。截至目前,千岛湖利用丰富的溪流资源,已开发了6条风格迥异的漂流河道,有舒缓闲逸的竹筏漂,也有刺激惊险的橡皮艇漂。

  据了解,在首届千岛湖漂流节上,位于千岛湖富文乡的王子谷漂流景区将首次面向公众全部开放,该漂流全长4公里,落差101米。除富文王子谷漂流外,参加漂流比赛的选手还可以体验左口九龙溪、宋村白云溪、金峰峡谷漂流、龙潭峡谷漂流、屏溪漂流等。

  本届千岛湖漂流节以“漂天下秀水、展真我风采”为主题,是千岛湖首次举办的漂流节,同时也是2009年千岛湖秀水节活动项目之一。为了让更多的市民和游客参与漂流活动,体验千岛湖漂流运动项目,参与漂流比赛、征文大赛,“千岛湖漂流节”期间在千岛湖各漂流景点分别开展各式漂流比赛,并设立20万元奖金。(完)

【编辑:谢宏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