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军团在北京成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军团在北京成立
2009年06月26日 02: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六月二十五日电(丁鹤)参加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中国体育代表团二十五日下午在此间宣告成立。中国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中国体育代表团团长崔大林指出,目前还没有制定特殊的目标,金牌多少“顺其自然”。

  崔大林介绍说,中国体育代表团由一百三十五人组成,其中运动员八十一人,教练员二十一人,运动员平均年龄为十五点零六岁,将参加全部九个大项、十个分项、六十八个小项的比赛。

  崔大林表示,对于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中国代表团未设定参赛目标。由于不了解对手的情况,中国选手只要发挥出自身水平即可,金牌多少“顺其自然”。

  崔大林透露,南京市将代表中国申办第二届夏季青年奥运会,与另外两座候选城市墨西哥的瓜达拉哈拉和波兰的波兹南竞争二0一四年夏季青年奥运会的主办权。此次南京将派观摩团前往新加坡,学习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的组织经验。

  崔大林指出,此次亚青会是安踏公司成为中国奥委会合作伙伴后,中国体育代表团参加的首次国际性综合性赛事。安踏公司将为中国体育代表团提供全新的装备,以展示中国运动员的良好形象。

  据悉,首届亚洲青年运动会将于六月二十九日至七月七日在新加坡举行,届时会有来自亚洲四十三个国家和地区的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中国军团的大部队将于六月二十七日至二十九日分三批前往新加坡。

  中国足球队一行二十三人已于六月十七日出发参加先期举行的比赛。在二十四日晚进行的足球小组赛中,中国队二比三不敌韩国队。(完)

【编辑:巫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