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太太团最新排行:艾滋门女主角夺魁(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英超太太团最新排行:艾滋门女主角夺魁(组图)
2009年08月14日 09:48 来源:央视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英超最性感WAG(太太和女友)”:托特纳姆队花、中场奥哈拉的女友丹尼尔达妮尔浪漫狂野,曾获得英国选美比赛冠军,身材长相自不必说。而她正是前不久闹得沸沸扬扬的英超“艾滋门”事件传闻中的女主角。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本周末,号称世界第一联赛的英格兰超级联赛2009-10赛季即将鸣锣开战,20支劲旅又将为英超王冠展开新一轮激烈争夺。有意思的是,英格兰媒体已经提前排定了英超前十名的座次,参照的当然不是球场上的成绩,而是各支球队“太太团”的美艳指数。

  2009-10赛季英超“太太团”排行榜:

  1、托特纳姆热刺

  2、阿森纳

  3、切尔西

  4、曼联

  5、利物浦

  6、曼城

  7、胡尔城

  8、阿斯顿维拉

  9、西汉姆

  10、朴茨茅斯

  英格兰编辑麦克索利笑称,也许只有在太太团擂台赛中,托特纳姆才会有称霸英超的唯一机会。球队中场奥哈拉的女友丹尼尔在投票评选中赢得了“英超最性感WAG(太太和女友)”桂冠。队长罗比基恩的夫人克劳迪、“高佬”克劳奇的未婚妻艾比都曾拍过火爆热卖的全祼写真,三位绝世美女令热刺太太团的人气居高不下,力克英超四大豪门摘得榜首。

  冲击英超三连冠的曼联在“太太团”排行榜上却意外跌出了前三,“屈居”第四。红魔太太团知名度最高的台柱是鲁尼之妻科琳,不过她的邻家女孩形象,比起阿森纳队沃尔科特的女友美兰妮的高雅气质、切尔西边煞阿什利科尔太太谢莉尔的迷人性感,终究欠缺一些吸引人眼球的魅力。

  杰拉德的妻子阿莱克斯也以拥有傲人双峰、神女身材而闻名,可惜阿隆索的转会让红军太太团失去了纳戈尔的吉普赛魅力,排名第五又是转会惹的祸。而罗比尼奥的新婚爱妻维维安虽然也丰腴可爱,然而豪门气质毕竟不是单靠钱就能买来的。

  英超美女也并非全都被豪门所垄断。最大的意外来自西汉姆联队的瑞士球星贝拉米的伴侣,被誉为“内衣女神”的意大利名模埃蕾娜,她的明眸丰唇在“英超最性感WAG”个人排行榜上也能跻身前三,只手将西汉姆拉进了前十名。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