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痛批男篮输球上瘾:郭士强还称满意?无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痛批男篮输球上瘾:郭士强还称满意?无语!
2009年08月31日 10:17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30日,在江苏昆山举行的斯坦科维奇杯篮球赛上,中国国家男篮在加时赛中以79比81的比分惜败土耳其,无缘决赛。图为中国国家男篮主教练郭士强场外指挥。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在斯杯最后一场小组赛中,中国男篮再次痛失好局,他们历经一个加时却被土耳其绝杀,最终以79:81负于土耳其三队,在遭遇耻辱两连败的同时,今晚只能与安哥拉争夺第三。

  后卫之痛 无人值得信赖

  为了取得这场胜利,郭士强似乎忘记了练兵的目的,他在常规赛时间最后阶段用刘炜换上了连续失误的胡雪峰,但后卫的疲软依然让他无法笑到最后。

  上一场比赛,胡雪峰在最后5.1秒的传球失误让中国男篮被澳大利亚最后时刻翻盘,昨晚的比赛,胡雪峰在最后时刻又连续出现了三次失误。郭士强终于忍无可忍,用刘炜换下了胡雪峰。刘炜上场之后,虽然没有失误,但最后两粒罚球却要了中国男篮的命。最后17秒,刘炜站上了罚球线,中国男篮领先对手两分,只要刘炜两罚一中,中国男篮至少不会输掉比赛,结果刘炜两罚不中。土耳其人看到了胜利的希望,他们连续冲击篮下,最终在哨响之前补篮得手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要是刘炜罚进一个球,我们很可能就赢得比赛了。如果两个全进,那比赛就结束了啊。”一位球迷在看台上说。昨天后卫线上表现最好的是张庆鹏,但他现在看起来更像是一个得分后卫,在中国男篮由他出任单控卫时,他也不自然跑错位置。

  加时赛最后时刻,中国队依靠孙悦的三分球反超了比分,再次看到了获胜的希望。但黑色时刻再次出现,土耳其暂停后也投中三分,79平。最后30秒,中国男篮失误,土耳其坎卡尔跳投未果,索恩科尔压哨半截篮命中,81:79,土耳其绝杀了中国男篮。

  耻辱再败 教练无颜见人

  终场哨响时,郭士强铁青着脸走向休息室,身后是一个个呆若木鸡的球员。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