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曝光王皓彭陆洋恋情 国乒虎将谱出新恋曲(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媒体曝光王皓彭陆洋恋情 国乒虎将谱出新恋曲(图)
2009年08月31日 11:13 来源:荆楚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彭陆洋。
王皓范瑛昔日亲密照。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彭陆洋的漂亮和积极向上的态度让王皓一见倾心。王皓与前女友范瑛此前因各种原因终分手告终。

  王皓小资料:

  作为中国男乒的一哥,王皓一直以乖乖仔的形象著称,帅气的外形也为他赢得了无数女粉丝的关注。

  姓名:王皓

  民族:汉

  生日:1983年12月1日

  身高:175CM

  效力俱乐部:八一工商银行

  最好成绩:奥运会男团冠军、世乒赛男单冠军

  彭陆洋小资料:

  彭陆洋是中国队的美女之一,此前国际乒联曾一度准备让选手在比赛中“换装”,其中最主要的一条的就是尝试让女选手在比赛中试穿裙装。结果中国队的彭陆洋和邱贻可作为国乒美女帅哥的代表,穿着新装走了一回T台。

  姓名:彭陆洋

  民族:汉

  生日:1986年1月10日

  身高:175CM

  效力俱乐部:山东鲁能

  2007年代表中国参加世乒赛,但无缘四强。

  特别声明:体坛网转载此文更多在于传播信息之意,并不代表本站赞同或支持此观点。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