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比5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小丁六负火箭没脾气——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3比5不敌奥沙利文无缘四强 小丁六负火箭没脾气
2009年09月12日 10:53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斯诺克上海大师赛结束了4强名额的争夺,丁俊晖在与火箭奥沙利文的一场鏖战中以3比5败下阵来,无缘4强。至此两人10次交手,丁俊晖2胜2平6负,处于绝对下风,一向心高气傲的小丁也不得不叹服火箭的强大。

  在对阵火箭的历史交锋中,丁俊晖向来很困难,此前还曾有一次被0比6血洗。本次比赛丁俊晖的状态虽然明显好于往年,先后以两个5比2淘汰了斯蒂芬·李和宾汉姆闯入8强。但奥沙利文也不善,他以5比0血洗多特,5比2淘汰傅家俊,来势汹汹。唯一会令火箭担心的,就是他的背伤还是多少有些影响发挥。

  丁俊晖延续了本次比赛进入状态快的特点,上来就以96比0先声夺人。但随后火箭展现了“天才球手”的风采,他的进攻非常流畅,连下三城,其中第四局单杆打出101分。中场休息后,奥沙利文依然没有给丁俊晖喘息的机会,一杆70分将优势扩大到4比1,拿到了赛点。没有退路的丁俊晖开始爆发,他顽强地扳回了两局,其中一局单杆打出99分。然而第8局,奥沙利文再也没有给小丁任何机会,以100比26锁定胜局。 (记者刘旭辉)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