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正式下课 高层回应队内矛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主教练李章洙正式下课 高层回应队内矛盾
2009年09月17日 07:57 来源:北京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国安队原主教练李章洙。 中新社发 任晨鸣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昨晚,国安俱乐部高层正式作出决定:李章洙下课,领队魏克兴、助理教练李春满、赵旭东离开教练组。球队之后的比赛由技术顾问洪元硕全权负责。

  鲁沪津皆败“催生”老李下课

  在国安队主场输给长春亚泰队后,俱乐部高层曾召开紧急会议,讨论的主要内容就是关于李章洙是否下课的问题。不过在请示了集团领导后,国安俱乐部当时的决定还是:老李暂不下课,毕竟球队周四就要出征前往深圳,此时换帅太过仓促。

  但一切都在昨天发生了变化,国安队昨天下午只是在香河基地进行普通的恢复性训练,但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却亲自赶往香河。而在记者打通一位俱乐部负责人电话的时候,他透露:“现在没工夫说,我们正在处理一件紧急事情。”紧急事情到底是什么?真相在昨天晚上被揭开——当山东、天津、上海等球队纷纷落败之后,罗宁也宣布了老李下课的决定。可以说,这也是对教练组的一次“清洗”:魏克兴、李春满和赵旭东都离开了,只有吕军和守门员教练李立新留在球队中。球队之后暂且交给技术顾问洪元硕指挥。

  罗宁否认队员故意“做老李”

  事实上,虽然罗宁几次强调,球队的“换帅风波”已经过去,但在国安队内部,李章洙的地位早已岌岌可危。

  在“换帅风波”刚传出时,就有队员透露:“老李现在在队里已经众叛亲离了。”就在昨天俱乐部正式宣布这一决定前,也已经有内部人士致电相熟的媒体记者:“(换帅)不能再等了,再等下去,大家的心气儿都没了。如果还是老李带队,这次去深圳,很可能又得输球。”实际上,这也正是俱乐部最担心的:一旦输给深圳,国安队与榜首的距离恐怕就不会是两分之差了。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国安俱乐部名誉董事长罗宁表示:“作出这个决定是为了球队,毕竟球队还有夺冠的希望。除了成绩因素外,我们作出决定还是出于他对球队的控制力以及技战术打法等综合因素的考虑。”不过,对于传闻中的“是否有球员故意做老李”的说法,罗宁认为:“我相信我们的队员不会这么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