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经纪人揭秘赌球细节:庄家现场指挥 故意造点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球经纪人揭秘赌球细节:庄家现场指挥 故意造点球
2009年11月08日 05:41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赌球风暴席卷,有越来越多的球员、教练、官员身陷其中。昨天下午,记者采访了国内知名的足球经纪人,他向记者报了不少内幕性的消息。

  盯得很紧 庄家经常现场督战

  球员、教练或者俱乐部打假赌球,多半情况会联合庄家一起。比赛中,很多庄家都会到现场亲自督战,遥控指挥,“有时候庄家都是直接和替补席上的人使暗号。”这位经纪人告诉记者,“去年中甲在北方A队和B队的一场较量中,某庄家就在中场休息时和替补席上的A队教练员进行沟通,让球队一定多在禁区内倒地,争取点球的机会,因为那个庄家早已把裁判也搞定了,结果下半场A队果然利用点球率先破门,结果大获全胜。”

  未达目的 一场失误要赔两场

  这位经纪人介绍说,球员、教练赌球,一般都会和庄家事先商量好,这场球怎么踢。“一个比较常见的办法,就是核心队员,也就是球队的大佬,一般会在酒店的茶座召集大家一起坐坐,名义上是喝茶放松,实际上就是在密谋。”这位经纪人介绍说。

  当然,做假因为因素众多,不可能场场都成功,总有失手的时候,一般情况下,如果额度不大,庄家会让你赔两场,“比如这场比赛,庄家安排你出大球,最后没打出来,怎么办,那么接下来的两场,你都得按照庄家的意思来办,这就叫输一送二。”

  相对廉价 庄家更愿收买裁判

  中国球员往往不太会演戏,因此让很多庄家不太放心。所以现在越来越多的庄家开始从裁判身上入手。

  “裁判可以莫名其妙的判罚点球,可以控制比赛时间,而且正常搞定一场中超比赛,少说也在60万以上。而裁判要远远低于这个数字,所以现在不少庄家很乐意和裁判打交道。”捷报联盟记者 吕远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