郎平带队豪华环境:奔驰接送 水晶空中排球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郎平带队豪华环境:奔驰接送 水晶空中排球场(图)
2009年11月12日 09:34 来源:扬子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美6名老国手:左起,冯坤、殷茵、周苏红、杨昊、哈默特、郎平和戴维斯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昨天下午,在广东广州恒大御景半岛楼盘内的恒大酒店里,举行了声势浩大的恒大女排起航暨首训仪式。近20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记者云集在此,见证了恒大集团投资2000万组建的郎平为主教练的国内第一个真正意义上的女排职业俱乐部的成立。在这里,如果不是亲眼所见,你绝对不会相信,这支云集了诸多国手的甲B联赛队伍生活训练的环境有多么优越。通过记者的眼,看到的不仅仅是队伍的超豪华阵容,更让人不得不感叹的是,在中国,究竟有多少集团能有如此大手笔投资维护一个队伍,答案多半是否定的。

  超豪华阵容

  队员都是冲着郎平来

  昨天下午,在恒大酒店的大厅里举行了恒大女排的起航仪式,现场亮相的19名队员将代表恒大征战今年的甲B女排联赛,现场四名老国手冯坤、周苏红、杨昊和殷茵无疑是全场焦点,面对记者的提问,几名老将均表示,自己加盟恒大,最大的原因还是郎平的个人魅力所致,正如冯坤所说:“来恒大的原因其实很简单,我从小就打排球,郎导是我的偶像,从她的个人魅力来说,我就想追随她,从她身上能学习很多东西。”

  冯坤的话也代表了所有老队员的想法。有了这样的动力,训练场上郎平更多的不是让队员加练,反而要提醒伤病诸多的老将“悠着点”,看来这样的阵容加上无限的热情,恒大女排冲A的目标必然会轻松实现。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