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伍兹全裸照呼之欲出 《花花公子》可望刊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老虎伍兹全裸照呼之欲出 《花花公子》可望刊登
2009年12月11日 03: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老虎”伍兹 中新社发 汤彦俊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1日电 下一个被公开展示的,可能是高尔夫球王老虎伍兹(Tiger Woods)的全裸照。

  “中央社”援引纽约“每日新闻报”(Daily News)报道,《花花公子》(Playgirl)杂志发言人表示,该杂志手上拥有看起来像是伍兹的裸照,若可证实货真价实,他们计划刊登出来。

  纳迪西奥(Daniel Nardicio)在多篇报道中指称:“一个探询我们‘兴趣尺度’的第三方跟我们接触。我们的律师目前正就照片内容、来源,以及整起交易仔细审视。”

  若照片证实为伍兹本尊,对《花花公子》来说,将是一大卖点。《花花公子》最近因刊登佩林 (Sarah Palin)唯一孙儿的小爸爸强斯敦(Levi Johnston)裸照,而引人注目。

  伍兹11月27日在奥兰多(Orlando)郊区自宅外撞坏“凯迪拉克”(Cadillac)“攀登者”(Escalade)休旅车,新好男人形象也跟着彻底毁灭。

  伍兹据报跟妻子艾琳(Elin Nordegren)吵架后出走,让他跟纽约派对名媛瑞秋.乌契泰儿(Rachel Uchitel)来往的事东窗事发。瑞秋.乌契泰儿是跟伍兹有染的八个女人中,第一个曝光的。

  伍兹桃色风暴的最新进展是,以乔丝琳.詹姆士(Joslyn James)艺名闯荡业界的色情片女星席薇克.丹尼尔丝(Veronica Siwik-Daniels)曝光。网站Deadspin.com披露,她是“伍兹的最爱”。

  “生动娱乐”(Vivid Entertainment)色情大王贺西(Steven Hirsch),已出价100万美元,换取任何一位伍兹绯闻情妇担纲主演色情电影。

  贺西说,也是伍兹传闻情妇之一的36岁洛杉矶色情片女星霍莉.桑逊(Holly Sampson),已参与两部“生动”(Vivid)小电影演出,即将发行。

  霍莉.桑逊前男友向每日新闻踢爆,霍莉.桑逊2001年在跟伍兹约会,伍兹大约同一时间开始跟后来的老婆艾琳交往。

  INF照片社摄影师拉森(Karl Larsen)说:“我和霍莉.桑逊相好时,伍兹找了她好几次”。

  拉森指出,“我确定伍兹知道她(桑逊)在演小电影,她对那档事相当开放。”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