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开赛 26队角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开赛 26队角逐
2009年12月12日 21: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上海十二月十二日电(宗晨亮)全球二十六队“舞林高手”十二日聚会上海,开始角逐二00九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的桂冠。

  本次总决赛是继二00九年之后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第二次将年度总决赛选择在上海举行。总决赛共设标准舞和拉丁舞两个项目,吸引了两个项目世界排名前十二位的二十四位选手,及两位中国外卡选手参与。

  在首日开赛的标准舞总决赛中,包括来自德国的飞鲁吉亚与科勒,俄罗斯的采可夫与阿琳娜组合,意大利的安德烈和萨拉组合。此外,中国名将沈宏和梁瑜洁持外卡参赛。值得一提的是,其中男选手沈宏在此前摔断了手腕,缠着绷带上场并坚持完成了比赛。按照赛程,明天将举行拉丁舞总决赛。

  据悉,世界体育舞蹈大奖赛总决赛明年将落户上海,国际体育舞蹈联合会主席卡洛斯表示:“联合会已经把上海作为国际体育舞蹈界的圣地。作为一年中最重要的赛事,总决赛还从未在一个国家举办超过一次,本次来华参赛的二十四位海外选手此前参加了本年度所有大奖赛的分站赛事,因此本届总决赛可谓精品中的精品。”

  本届总决赛启用了最新的评分系统,该系统与此前相比更为全面客观,已经得到了国际奥委会的充分肯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