梁振英: 不要给郭晶晶压力 港队需“加把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梁振英: 不要给郭晶晶压力 港队需“加把劲”
2009年12月12日 22:0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二月十二日电 (记者 陈伊敏)香港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今日来到九龙公园游泳馆观赛。当被记者问及对明日郭晶晶登场赛事有何预期,他笑言:“还是不要给她压力。”

  梁振英告诉记者,明日由于公务会错过“跳水女皇”郭晶晶的赛事 ,但会出席东亚运闭幕礼。他认为,本次跳水项目中国家队表现很好,水平很高。“年轻选手大有前途,跳水队前途一片光明。” 梁振英还说,坐在九龙公园游泳馆的观众席上,不由自主想起十几年前带孩子来看跳水的场景。

  梁振英认为,港队这次在东亚运总体成绩不错,希望香港运动员在跳水方面“加把劲”。他相信,通过东亚运,整个香港社会对体育将会更加重视,有助于推广高水平的体育运动。

  香港东亚运跳水比赛十二日展开第二天赛事,中国跳水队继昨日包揽三金后,今天再揽三金。另外,已抵港的郭晶晶今日中午亦再到赛场练习了约一个小时,准备明天的比赛。

  在女子三米跳板决赛中,中国选手屈琳夺得金牌,队友刘娇夺得银牌;日本选手摘得铜牌。屈琳赛后高兴地表示,今天没有昨天紧张,能放开来跳,“今天运气挺好,很开心!”她说。屈琳还是指出了自己在比赛中出现一点失误,期望得到改善。

  中国选手李世鑫十一日夺得男子三米跳板金牌后,今晚又获得男子一米跳板决赛金牌。队友吴明鸿夺得银牌;铜牌由韩国选手获得。李世鑫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今天的发挥比昨天好。“经过昨天一场比赛,更加进入状态。取得冠军还是很高兴。”

  今晚最后进行的女子双人十米跳台决赛,中国选手王鑫和搭档汪皓以总成绩是三百六十点五四分,夺得金牌;朝鲜队以三百一十一点九四总分,夺得银牌;日本队以三百零九点九六总分,得到铜牌。(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