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足球队夺冠 曾荫权称是今年“最开心一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香港足球队夺冠 曾荫权称是今年“最开心一日”
2009年12月12日 23:3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2月12日,2009东亚运动会继续在香港进行激烈争夺。在男足决赛中,中国香港队与日本队点球一决胜负,最终香港5-3击败日本队夺冠。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12月12日,2009东亚运动会继续在香港进行激烈争夺。在男足决赛中,中国香港队与日本队点球一决胜负,最终香港5-3击败日本队夺冠。图为中国香港队员在比赛中奋力拼抢。 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12日电 香港中通社消息,香港足球队十二日晚间在香港东亚运动会足球决赛中,通过点球大战击败劲旅日本队,历史性地在国际综合赛事中夺魁。到场为港队吶喊助威的香港特首曾荫权说,这一天是二零零九年自己“最开心的一日”。

  曾荫权赛后对传媒说,自己与香港十四岁以下足球代表队的小朋友,以及场内四万名观众,以及在电视机前的过百万名香港市民,见证香港的足球代表队此次出色、勇敢、扣人心弦的表演。而此次比赛再显示出球员们的拚搏精神。

  “我真真正正见到他们有今日这样的功夫出来,让香港人见到他们(的胜利)的的确确是来得不易,”曾荫权说,先后打赢了南韩队、北韩队、日本队这几支世界级足球队的香港球员们,做得的确非常出色。

  “这表现出他们今次为香港人注入了新的动力、新的希望,真真正正创造了一个传奇一刻,”与夫人均着红衫为港队助威的曾荫权说。(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