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室内田径世锦赛 刘翔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
2010年03月13日 01:1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刘翔委员成为记者追逐的焦点,但以速度见长的刘翔一路小跑,轻松甩开记者围堵。 中新社发 杜洋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社北京3月12日电 “亚洲飞人”刘翔今天在多哈举行的世界室内田径锦标赛60米栏预赛中以7秒79的成绩顺利晋级半决赛,这是刘翔自北京奥运会伤退后首度出战世界大赛。

  本届室内世锦赛60米栏取每个小组前四名和另外四个最好成绩晋级半决赛。

  2008年瓦伦西亚室内世锦赛60米栏冠军得主刘翔位于第三小组第6赛道出发。本届世锦赛是第一次采取‘零抢跑’规则的大型比赛,所以每位选手都在起跑时将自己的马达调整得较以往略慢。最终刘翔以7秒79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三,顺利晋级半决赛。

  由于尚未完全摆脱伤势困扰,此番出战的刘翔主要目的仅仅是感受大赛气氛。

  中国田径队总教练冯树勇赛前表示:“刘翔正慢慢恢复,但还是有问题。训练强度大了以后,就需要两三天的时间来恢复。这一次我觉得他拿奖牌的可能性很小,我认为刘翔从心底是把目标放在了伦敦奥运会上。他为在家门口举办的北京奥运会准备了四年,但很不幸没能完成比赛,这是一个很大的遗憾。”

  刘翔本人表示,此次参赛成绩上的目标仅仅是进入前八名。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