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国安队亚冠联赛主场不敌韩国劲旅——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北京国安队亚冠联赛主场不敌韩国劲旅
2010年03月31日 22: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北京3月31日电(王曦)北京国安队在31日晚进行的亚冠联赛的小组比赛中,主场1球惜败韩国劲旅城南一和队。目前,4战过后北京国安队暂积6分,尚存晋级希望。

  上半时比赛双方踢得都比较谨慎,不敢投入大规模兵力进攻,因此场面也显得相对沉闷。第39分钟,北京国安队迎来最好的一次破门机会,主队任意球被对方后卫禁区内挡出,禁区外的黄博文不等皮球落地,直接临空打门,皮球却被城南队守门员打出底线。

  随后北京国安队迎来一轮进攻小高潮,场面一度占据了主动,几脚打门也给城南一和的球门制造了一定威胁,但都未取得进球,0比0的比分一直保持到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一开场,北京国安队就加快进攻速度,场面上一度把韩国人压制,连续获得进球良机。第49分钟,经过右路的一系列传递,乔尔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无奈城南一和守门员表现神勇,将皮球封挡,主队也错过一次打破僵局的绝好机会。

  第54分钟,闫相闯禁区内一脚斜射,再次被城南门将挡出,跟上补射的杜文辉面对空门却没踢上皮球,错过了北京国安队下半时最好的破门机会。

  此后的比赛,北京国安队一直掌握着比赛节奏。然而比赛在第72分钟时风云突变,裁判将北京国安队长张永海红牌罚下,客队也在禁区前沿获得任意球。客队11号外援莫利纳一脚任意球,为客队取得领先。随后国安队在少一人的情况下,继续大举进攻,也创造了一些机会,但都没有取得进球,最终以0比1的比分主场败北。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双线作战的北京国安队将马上投入到本周日主场与深圳队的备战中来,届时体能不足将是北京国安队员面临的最大挑战。(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