孔令辉携神秘女赴千万豪宅 网友指认其身份(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孔令辉携神秘女赴千万豪宅 网友指认其身份(图)
2010年04月14日 08:00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机场迎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在本报昨日第一时间刊登出国乒教练孔令辉和“地下女友”约会的图文报道后,引发网友热议,有很多读者来电询问这位妙龄神秘女子究竟是谁。昨天上午,一位热心网友报料称,这位神秘女郎(以下简称“辉女郎”)和选秀出身的青年演员杨舒婷长得十分相像,她很有可能就是杨舒婷。记者随即致电给杨舒婷所属经纪公司——— 北京金英马演艺公司的副总经理耿双双,对方确认了杨舒婷确实是该公司艺人,并同意在下午将杨舒婷经纪人的联系方式提供给记者。昨日下午,当记者再次拨通耿双双的电话时,她表示:“我问了公司的人,大家对这件事都不了解。”随后,她拒绝了记者继续采访的要求并表示不希望记者对此事继续进行调查。

  “和马苏是同类型美女”

  经过记者和周围同事仔细辨认,“辉女郎”和杨舒婷长相都是典型的古典美女,大眼睛尖下巴,皮肤白皙长发飘飘,确实有几分神似。一位男同事更是一语道破:“乍看起来,和孔令辉正牌女友马苏长得很像啊!”但是有网友也跟帖表示出自己的质疑:“杨舒婷出道才2年,且一直没有什么大作面世。怎么可能有那么多钱开豪车住豪宅呢?”

  据记者了解,杨舒婷今年24岁,身高168厘米,是位浙江籍的福建美眉。2007 年她参加北京卫视组织的“红楼梦中人”选秀,凭借出众的气质和外貌获得薛宝钗组北京赛区第一名和全国总决赛的季军。虽然没能在新版《红楼梦》中获得角色,但是该剧导演胡玫却十分欣赏杨舒婷的演技,连续在连续剧《坚持》、《望族》和话剧《我在天堂等你》中起用了杨舒婷。其后,杨舒婷还在电影《爱的替身》、《黑白李》中出演女一号。虽然拍了几部电影电视剧,杨舒婷却没有真正让人记住的角色,因此也一直在默默无闻的三流演员中徘徊。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