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美篮球明星赛:美国两战全胜满载而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美篮球明星赛:美国两战全胜满载而归
2010年05月09日 20: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为来自美国的篮球宝贝展示风采
图为中国明星队球员罚球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杭州5月9日电(记者 江耘 汪恩民 柴燕菲)5月9日,中美篮球明星赛在浙江杭州黄龙体育馆举行了第二场比赛,继上场战胜八一队后,美国明星队又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

  虽然打着中国明星队,但是队员并非能够代表中国篮球的最高实力。从队伍组成来看,基本以浙江稠州银行、浙江广厦的球员为班底,外加八一、江苏和福建的部分球员。

  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保持着较高的命中率,特别是中国明星队拥有了龚松林、胡雪峰、罗治、德勒黑等一批CBA联赛的三分杀手,在首节一度保持了微弱的领先优势。

  由于是临时组队,中国明星队球员之间配合明显不够默契,在首节后半段,中国明星队失误频现,浪费了大量得分机会。经验丰富的美国明星队则把握机会,首节结束时,以37比29大比分领先中国明星队。

  虽然中国明星队整体实力较上场的八一队要强大,但是内线上的实力配备并不是很足,除了浙江稠州银行的张大宇外,再也没有身高优势。因此,前后场篮板上,美国明星队凭借爆发力和强壮的身体,一直压制着中国明星队。

  不过第二节,中国明星队则利用外线的三分优势,逐渐将比分缩小,最终以三分之差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中国明星队一直保持着追分的逆势。直至第四节,凭借丁锦辉的一记三分和德勒黑的快攻得手,中国明星队才艰难的将比分追成86平。不过,随后美国明星队立即还以颜色,莱纳德和里奇蒙德外线先后命中,92比86。

  中国明星队在反超势头被遏制住后,并没更好的发挥,场面被美国明星队控制住。最终美国明星队以102比95战胜中国明星队,以两场全胜的战绩结束本次中国之旅。(完)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