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球迷恳求报社封面放C罗:否则老婆不让看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杭州球迷恳求报社封面放C罗:否则老婆不让看球
2010年06月16日 11:02 来源:都市快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晚10:18,在C罗那脚精彩的远射打中门柱前,一条求助短信出现在平台上——“求你们把C罗放封面吧……如果明天封面看不到他,就不给我看世界杯了”。

  发出求助短信的球迷陈良铂是位白领,在中国银行上班。“快报的记者?我正在看球呢,你们一定要帮我这个忙哦”,陈先生在电话那端笑出了声。

  老婆为什么会给陈先生下这个命令?“她和我一起在看直播,刚跑开。开场不久,C罗的一个特写镜头把她迷死了,逼着我发短信,呵呵”,陈良铂的语气中透着甜蜜:老婆挺不错的,世界杯期间会和他一起看晚上7点半那档的球赛,这点小要求总不能不满足她吧?

  说起足球,说起世界杯,陈良铂有说不完的话。28岁的他看球的球龄有20年了,“1990年,浙江台那时有个栏目叫《金牌赛场》,我从那时起就开始听金宝成老师解说意甲了……” 1998年起世界杯直播届届不落,2002年起开始看绿城,结婚后带上老婆一起去看……陈良铂娓娓道来。

  言归正传,C罗不上快报封面,老婆真的会不让他看球吗?“也许吧,哈哈”,陈良铂透露世界杯期间,小夫妻间也不是永远不抢台,“她有时要看《快乐大本营》……”(记者 赵松)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哉麟】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