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贝C罗两代球星全面PK 爱潮流爱豪宅爱女人(组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小贝C罗两代球星全面PK 爱潮流爱豪宅爱女人(组图)

2010年06月26日 10:59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贝克汉姆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贝克汉姆,俊俏的面容,优雅的举止,知名的太太,种种因素注定贝克汉姆就是将时尚带入足球的一个人。看看他的街拍,帽子和包包都是他经常装扮的单品,每套穿着搭配无不体现出他对时尚的品味,这些穿着打扮毫不亚于那些好莱坞的娱乐明星们。 

   C罗,继小贝后被街拍最多的球员,酷爱花时间打扮的他还创立了自己的时尚品牌“CR7”。C罗的街拍感觉不出有多潮和有多混搭,完全是一些简约的风格。如果说小贝的穿着是体现更多的“潮”,C罗穿出的更多的是“型”。没有小贝俊朗的相貌,但有着一副健硕的好身材,所以总是很青睐穿紧身的上衣,还有皮带。 

    虽然作为不同时期的足坛巨星,大卫·贝克汉姆以及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在球场上的交锋次数极为有限,但他们两人在足球圈内的缘分却并不浅。C罗不仅在曼联完成了对小贝的超越,而且在天价转会皇家马德里之后,C罗更是如鱼得水,无人可挡。

  事实上,在C罗与小贝的身上,存在着太多的相似点。无论是他们职业生涯成长的经历,他们所效力的俱乐部还是他们在场外的受瞩目程度以及新闻的曝光率都可谓是如出一辙。而在时尚领域,小贝和C罗也经常被人拿来比较:有评论说,他们都是当之无愧的时尚之王。

参与互动(0)
【编辑:张曦】
专题:南非世界杯
    ----- 体育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