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斯诺克大师月底云集上海 丁俊晖首轮遭遇哈罗德

2008年09月10日 15:30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将于本月29日揭幕的世界斯诺克·上海荣威大师赛进入倒计时,今年最大牌的大师级选手非奥沙利文莫属,这位去年因伤与上海擦肩而过的好手,今年许诺将再度出席。而据赛事主办方昨天透露,除了丁俊晖、奥沙利文等参赛外,世界排名前16位的斯诺克高手、16位资格赛选手以及8位中国外卡选手都将同场竞技,本届杯赛堪称巨星云集。

  根据赛程安排,丁俊晖将在正赛第一轮比赛中遭遇老将大卫·哈罗德,奥沙利文则会迎战持外卡参赛的获胜者 (第一轮比赛前将进行外卡选手淘汰赛)。此外,中国观众熟悉的傅家俊与梁文博也都将在上海亮相,后者将参加第一轮的资格赛,对手是阿塔斯·马希蒂。

  奥沙利文等斯诺克顶级高手的到来使本届大师赛规模升级。去年的首届上海大师赛缺少了奥沙利文的参加,票房受到不小影响。 “奥沙利文在中国球迷心中有着至高无上的地位,他能否来上海对今年的比赛的成败起到决定性的作用。 ”大师赛组委会的一位负责人说,“即使奥沙利文有伤参加不了比赛,我们也要把他请到上海,能让他出现在上海大师赛上就算是成功。 ”

  对于上海方面的再度邀请,奥沙利文这次表达了自己的明确态度,他将肯定参加。 “我现在状态正好,没有任何伤病,所以去上海参赛没任何问题。上海的组织者已经找过我了,我答应了他们,即使有伤我也会去现场为其他的球手加油。 ”

  从本赛季斯诺克世界排名赛来看,奥沙利文目前保持了非常好的状态,继5月夺得了斯诺克世界锦标赛的冠军之后,他又在刚刚结束的北爱尔兰公开赛上夺得冠军,他如果能如期出现在大师赛的赛场上,对票房将有着不小的影响力。

  此外,据记者了解,本次大赛的票务方面也作出新的举措,对斯诺克爱好者首次推出了套票销售形式,套票将以7折的优惠价格销售,均为内场1号球桌旁的B类席位,可以观赏1号球桌全部的14场比赛。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