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伍兹第三个球场落地墨西哥 造价高达一亿美元

2008年10月10日 10:50 来源:新闻午报 发表评论

  昨天,高尔夫世界排名第一的泰格·伍兹宣布了自己的第三个球场设计方案。这个规划中的18洞私人会所性质的高尔夫球场将被建在墨西哥边界城市艾森纳达,取名为“Punta Brava”,这个球场造价达到1亿美元。

  “Punta Brava”建成后将成为墨西哥巴哈半岛上一个功能齐全的高端社区,作为伍兹的第三个球场设计作品,“Punta Brava”预计将在2011年竣工。此前,伍兹在迪拜设计了他的第一个球场“阿努瓦雅”,接着又在美国卡罗莱纳州设计了“克里夫斯”,这两个球场分别将在2009年后半年和2010年竣工营业。

  虽然三个球场都在建设中,但它们风格截然不同。阿努瓦雅是在沙漠的中央,克里夫斯则坐落在森林遍布的山上。现在,“Punta Brava”位于景观完全不同的海岸区域。在坚硬的海边岩石群和邻近的太平洋频频送来的海风的影响下,“Punta Brava”俨然将成为第二个圆石滩。

  “我到这个地方去看第一眼时,就被深深地吸引了。”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伍兹表示对“Punta Brava”所在地的风景非常满意。不过风景壮丽的同时也带给了设计者不小的挑战。

  “我们尝试把海岸线景观和海滩的岩石景观结合起来,目的是让客人在这里打球时和巴哈半岛融为一体。这是一个巨大的挑战,我们为了达到这个目的至少出了20个球场走向的方案,不过幸好最后我们找到了最佳方案。”伍兹在发布会上说。

  伍兹表示他最喜欢的是第12洞:标准杆4杆、402码。“这一洞和圆石滩的第8洞非常类似,你可以用球道木或长铁杆开球,然后你将跨越整个海湾。”

  伍兹亲自到这块地区考察了三次,第一次就是在他忍着剧痛赢得美国公开赛后的第二天,也就是他接受左膝前十字韧带重塑手术的前一天。当时,伍兹带着伤病到巴哈半岛亲自测量并不断修改设计方案。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