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丁俊晖勤练八小时终出成果 希望能顺利回家过年

2008年12月17日 10:45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经历了上半场4:4的苦战,到了下半场丁俊晖“雄霸”天下,记分牌显示小晖8:4领先于戴维斯,胜利唾手可得。

  尽管戴维斯随后连下两城,但并不能阻挡小晖前进的步伐,9:6,赢了,胜利的一刹那,小晖高举单手,挥了挥拳头,这个动作已经好久没有出现了,他显得有些兴奋。

  开心是有理由的,这个赛季,小晖出师不利,世界排名前16的位置岌岌可危,如果此战输掉,那么他将跌出前16,排名第19。对职业选手来说,积分是“命根”,积分高低关乎排名,排名高低关乎出场顺序和你在这个圈子里的地位,排名高也就意味着你赚钱比别人多。排名前16的话,也就意味着可以直接参加任何大赛,而不用去打资格赛。

  小晖的经纪人告诉记者,这段时间小晖一直有危机感,他练得很苦,以前只训练四五个小时,而现在至少训练6个小时,经常练8个小时。丁妈妈很心疼儿子,她唯一能做的便是为儿子做点好吃的菜,照顾好他的生活。

  苦练迎来了回报,这场胜利过后,小晖的临时排名暂时定格在第14位。后面的追兵只有艾伯顿,不过,即使最坏打算,下一轮小晖输球,艾伯顿赢球,小晖在本次英锦赛后也至少排在第15位。

  月底回家乡比赛

  基本确定在家过年

  赢了球,小晖踏踏实实地吃了顿美餐,接受媒体采访时,他也显得非常配合,小晖坦言,这段时间熬得很辛苦,慢慢挺过来了。小晖下轮的对手是名将希金斯,小晖此前对希金斯的胜率不是很高,但他坦言,会全力以赴争取有所突破,比赛赛制抢9,时间比较长,对小晖稍稍有利。

  英锦赛结束后,小晖就将回国,参加本月27日在他的家乡宜兴开始的中巡赛总决赛。小晖是本次比赛的一号种子,梁文博等名将也将参加。作为全国最高水平的斯诺克赛事,本次比赛的冠军奖金为3万元人民币,去年的比赛也是在宜兴,小晖轻松夺冠。

  因为中国的春节是在1月份,因此小晖基本确定在家过年,而他在宜兴老家的别墅已经装修一新,小晖可以在家踏踏实实过个新年了。对于未来的打算,小晖坦言,“我不喜欢说得太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