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甲曝出“欠薪门”丑闻 当事队伍辩称只欠奖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围甲曝出“欠薪门”丑闻 当事队伍辩称只欠奖金
2009年01月23日 08:45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围棋圈内最近麻烦不断,继在总教练选举中意外落马的马晓春炮轰此次选举后,昨天又爆出欠薪事件。

  据悉,杭州棋院队为打好今年的围甲联赛,有意将云南队大将丁伟招致门下。据报道,云南队对此开出了苛刻的条件:商借费(一年)30万,外加两名棋手(其中一名为杭州队已经签约的和丁伟实力相当的棋手)。而杭州方面不满之下向媒体透露,云南队已拖欠丁伟12万元薪金长达6年。对此,云南队在门户网站上发表声明称,“不是欠薪水而是欠成绩奖金。当年由于赞助云南围甲队的赞助商共欠云南队赞助款150万元,云南队上诉到法院并已胜诉且已申请强制执行。如果该款项得到执行我们将立刻发给相关人员。”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