钢人红雀坦帕湾决战超级碗 鱼腩球队创30年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钢人红雀坦帕湾决战超级碗 鱼腩球队创30年历史
2009年01月23日 10:05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NFL季后赛本周一结束了联合会分区决赛的争夺,匹兹堡钢人在主场23比14力擒同区死敌巴尔的摩乌鸦,赢得美联冠军;而亚里桑那红雀则在主场32比25射落费城老鹰,北京时间2月2日,钢人和红雀将在坦帕湾争夺第43届超级碗的冠军。

  钢人队将为自己的第六只超级碗而拼搏,而2000年曾经加冕过超级碗的科特·华纳也希望带领红雀一“黑”到底,作为NFL最传统的鱼腩,红雀队的表现让所有人瞠目,他们成为了继1979年圣路易斯公羊之后,第二支在常规赛仅取得9胜却进军超级碗的球队。如果钢人队在坦帕湾笑到最后,不仅能超过达拉斯牛仔、旧金山49人,创下史无前例的六霸伟业,36岁的钢人主教练汤姆林也将成为NFL历史上最年轻夺得超级碗的主教练。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