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德里格斯是麦当娜绯闻男友 被曝已陷热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罗德里格斯是麦当娜绯闻男友 被曝已陷热恋(图)
2009年02月11日 12:19 来源: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罗德里格斯不仅是MLB的大明星,也是娱乐新闻的常客,因为他正是歌坛天后麦当娜的绯闻男友。

  罗德里格斯生于1975年,1992年加入西敏斯特天主教学院队的第一年就拿到全美高中冠军。两年后,罗德里格斯以“状元秀”身份被西雅图水手队选入MLB,成为MLB史上最年轻的球员。

  罗德里格斯是一名打击能力出色的游击手,目前553个全垒打的成绩仅次于传奇人物邦德。他和扬基队在2007年签下了一份10年2.75亿美元的合同,创了美国职业体育最高合同纪录。

  罗德里格斯目前正在与歌坛天后麦当娜交往。虽然两人都对此矢口否认,但罗德里格斯去年与妻子离婚,麦当娜很快也和丈夫分手,种种“巧合”及媒体搜罗的大量证据,都证明两位超级明星之间的确不仅是朋友那么简单。而兴奋剂事件爆发后,这位巨星也再次成为风口浪尖上的人物。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