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车队待沽竟无人问津 已经接近"死亡边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本田车队待沽竟无人问津 已经接近"死亡边缘"
2009年02月19日 10:58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由于本田公司退出,本田车队继续逗留在F1的时间已经进入倒计时,之前有消息称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准备赞助本国车手布鲁诺·塞纳进入F1,作为与小塞纳非常接近的一支车队,本田车队仿佛找到了救命稻草,此间,媒体甚至透露,巴西石油公司(Petrobras)准备投资1亿美元。然而短时间内,巴西方面就作出了澄清,巴西石油体育赞助部经理汤普森表示:“公司进入F1是为了延伸技术发展,但本田宣布退出后,我们就决定修改计划,我们对发展公司产品没帮助的商业赞助不感兴趣。”看来,巴西石油当初的计划仅是作为本田的合作伙伴,而非全盘接手这支车队。

  巴西石油的声明一下子让绝望中的本田车队接近死亡边缘。此前迪拜的Magma集团、德国的Weigl集团和Prodrive公司都被当作本田潜在的买家,但事实证明,目前还没有人真正敢于接手这个烫山芋。当然,本田还没有死,《每日电讯报》就宣称,一个全球著名品牌有意向参与其中,传闻是否属实,或许只有时间能够给予答案。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