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灵益寄望LG杯本赛 要成围棋高手尚需时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古灵益寄望LG杯本赛 要成围棋高手尚需时日
2009年03月17日 09:03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光阴似箭,“古小胖”不再胖,如今体形仙鹤也似,跟健壮的古力纹枰对坐,从体格方面来看,两人就显得强弱分明……不过比赛的结果很有戏剧性,执黑的古灵益笑到最后,连续第三年捧起“玉溪杯”西南棋王赛的桂冠。

  赛后的颁奖仪式上,古力拿着亚军奖杯,颇有风度地致辞:“小古的实力很强,能在西南王三连冠很不容易,因为参加比赛的高手非常多。古灵益是成都最有希望的棋手,我也希望他能尽快顶上来,成为中国围棋的顶梁柱。”相对而言,古灵益面对记者们的采访有些怯生生,他说:“我和古力差距是很大的,不管是棋的方面、世界大赛的经验,还是心理素质方面都差很多。西南王能三连冠运气挺好的,我也希望这次的冠军能给我带来好运。”除此之外,有点害羞的古灵益昨天还公开吐露了一些有关世界大赛的想法,“我现在最大的希望是能进入世界大赛的本赛,4月份就是LG杯的预选赛,希望这一次能够如愿。”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