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将艾伯顿炮轰中国赛:这里的斯诺克球迷太吵——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名将艾伯顿炮轰中国赛:这里的斯诺克球迷太吵
2009年04月01日 14:14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日,马奎尔延续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卫冕冠军连续三年止步第一轮的“传统”,0比5不敌哈罗德爆出一大冷门。而在另一张球台上,艾伯顿拒绝冷门,5比3战胜前日爆冷进入正赛的云南选手唐俊。

  卫冕冠军首轮出局

  今年的中国赛与世锦赛相隔时间半个月,因此很多球员都把中国赛当作热身赛事,而只有一心保住排名的边缘球员才会真刀真枪地去拼。

  卫冕冠军马奎尔目前的世界排名已经排在奥沙利文之后稳居第二位,超越排在第三名的卡特5000分之多。因此,没有排名压力的他在中国赛并没有表现出强烈的争胜欲望。相反,对本赛季力争重返前16的哈罗德来说,中国赛都是抢分的绝佳时机。

  前四局,马奎尔完全不在状态,被哈罗德轻松地拿到赛点。决胜局,虽然马奎尔打出了单杆50的高分,但随后出现失误将胜利拱手让给哈罗德,最终哈罗德以71比50胜出,总比分5比0击败马奎尔晋级第二轮。

  自从2005年中国重新举办排名赛以来,没有一个选手能在北京卫冕成功,而中国赛又是赛季倒数第二站排名赛,在中国赛表现抢眼的选手在世锦赛上也难有出色的发挥。连续三年,卫冕冠军都难逃首轮出局的噩梦。

  艾伯顿炮轰赛场环境

  在外卡赛淘汰天才少年特鲁姆普的31岁中国选手唐俊3比5不敌艾伯顿,无缘续写黑马神奇。赛后,唐俊表示开场发挥得不理想,而后面阶段虽有获胜的机会,但自己没能把握住。“我今天就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比赛的,虽然输了球,但是在艾伯顿的身上我学到了很多临场经验。”唐俊总结道。

  对于唐俊本场表现,艾伯顿倒是赞赏有加,并安慰对方:“希望唐不要太失望,他的技术其实很扎实,只是临场的时候有些紧张,他本来有机会战胜我。”随后,艾伯顿话锋一转将矛头对准了赛场的环境。

  “赛场内观众比较多,而且声音比较嘈杂,我知道他们都是一些热爱斯诺克的球迷,但还是希望比赛的环境能够更安静些。”对于赛场的环境,艾伯顿特别提到了球迷拍照的问题,“希望球迷在球员击球的时候不要使用闪光灯进行拍照,这样会影响球员的击球,虽然这可能对一些狂热的球迷来讲比较难以控制。”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