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水庆霞:执教女足联合队是无上光荣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22: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第十四届全运会】水庆霞:执教女足联合队是无上光荣

  在首场比赛婉拒媒体采访的女足联合队主帅水庆霞9月18日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能执教这支联合队,是我的无上光荣。”

  在18日进行的全运会成年组女足小组赛第二轮,从东京奥运会铩羽而归的女足联合队2:1逆转战胜江苏队,挺进半决赛。

  赛后,水庆霞表示,全运会参加了很多,这次作为联合队教练还是无上光荣。既然联合队选择了我,我会义不容辞尽自己最大努力把细节做好,至于将来怎么样,没考虑这么多,完成这次比赛任务,希望所有人都开心。毕竟很多压力,我觉得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学会面对困难,享受生活快乐,这是可以兼顾的。

  对当前的这支国家队,水庆霞认为,平心而论,以前起点比较高,大家都以世界杯、奥运会前几名,甚至冠亚军的水准来要求她们,说不公平呢也公平。前辈起点高,对她们要求高,期待高,是动力也是压力,去怎么转换最关键,还是要面对现实,希望女足细节上做的更好,还是有很大希望。(记者 胡健 制作 吕慧乾)

责任编辑:【吉翔】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