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世界杯首日成都一高校开放教室供学生看球

发布时间:2018年06月15日 11: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解说】北京时间6月14日晚23点,万众期待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开幕。当晚,西南财经大学能容纳两三百人的多媒体教室里,学生们齐聚观看首日比赛,座无虚席。

  据了解,西南财经大学将从6月14日开始,开放多媒体教室播放当日22:30至次日早上8:00的赛事。此外,比赛期间,该校后勤各食堂在就餐时间将电视调至体育新闻,以方便同学了解赛事信息。

  【同期】(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江泓铖)学校给大家开设一个看球的平台,大家就是有共同的兴趣爱好,有共同交流的氛围,在同一平台上我认为大家(可以)有收获更多的友谊,收获更多朋友的机会。

  【解说】记者在现场看到,同学们对于球赛的热情十分高涨,当俄罗斯8号球员在禁区内头球破门,打进本届世界杯第一粒进球时,学生们都拍手叫好。

  【同期】(西南财经大学学生方文哲)如果我在寝室里面看球,我得很小心地憋住,因为我怕突然进了球叫出来会影响到我的室友。在这边大家一起看球,大家一起嗨,然后这么大的屏幕音效也特别好。以前就其它比赛,我可能会去校门外面的酒吧或者烧烤摊,或者网吧里面去看,那样不安全。现在学校组织我们一起看,不仅安全可以保障而且大家聚在一起,喜欢(同)一个队的球迷聚在一起,这样更有气氛。

  何浠吕杨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于晓】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 2018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