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网APP

中新视频

中新网

中国羽协主席张军:一切比赛都围绕奥运会做准备

发布时间:2020年09月15日 14: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版权声明:中新视频版权属中新社所有,未经书面许可的使用行为,本社将依法追究其法律责任。

  【解说】经过历时17天的激战,2020中国羽毛球俱乐部超级联赛9月14日晚在成都落幕。最终,青岛仁洲俱乐部队获得本届羽超联赛的冠军。

  青岛仁洲俱乐部队员王懿律在赛后表示,久违的赛场氛围让他很兴奋,通过比赛的紧张感和紧凑感也找回了自己的状态。在备战东京奥运会前,他要珍惜每一次的比赛机会。

  【同期】青岛仁洲羽毛球俱乐部队员王懿律

  有半年多没打比赛了,还是希望我们运动员找回那种紧张的比赛感觉。经过这十几天的比赛,看下来体能还是有收获,打到后面决赛整(个)人身体感觉、状态都比较好。东京奥运会延期了,还有差不多一年(举行),我们后面也没有很多比赛,所以还是在训练中练扎实,保护好自己。

  【解说】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举办羽超联赛,要感谢各方的努力付出,联赛检验了前段时间国羽的集训效果,不仅能够发掘新人,还能为伤愈复出的球员提供机会,特别是将原有的组合拆散、打乱代表不同俱乐部站在赛场上,让中国羽毛球国家队为备战东京奥运会提供“练兵”的机会。

  【同期】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席张军

  我们一切的比赛都围绕的是明年东京奥运会,通过这次比赛,也是检验通过这半年的训练,哪里不足,为了更好地在明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比出好的成绩。这次比赛中,很多组合他们分到不同的俱乐部中,尤其是在跟自己的配手这种对抗,还有老运动员跟年轻这种对抗,在这很多场次对抗中再寻找各自的不足。在我们条件允许(的情况下),我们也是希望尽多地给队员安排比赛。

  吕杨 成都报道

责任编辑:【罗攀】

特别推荐

视频排行榜

关于我们| About us| 联系我们| 广告服务| 供稿服务| 法律声明| 招聘信息| 网站地图
| 留言反馈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 11000002003042号]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1569978800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