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端带伤征战美大联盟 射门中柱与进球失之交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韩端带伤征战美大联盟 射门中柱与进球失之交臂
2009年05月12日 13:50 来源:广州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报讯 (记者 黄越滔)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美国女足大联盟进行了第6轮的角逐。在洛杉矶太阳与波士顿开拓者的比赛中,双方以0比0握手言和。效力于太阳的中国前锋韩端带伤上场,并且有一脚射门击中门柱,可惜与进球失之交臂。

  随着全运会女足预赛的结束,韩端已经回到美国。辗转在美国和中国的赛场之间,除了时差外,韩端的训练也受到一定影响。但在本场比赛中,韩端仍然和巴西球星玛塔搭档主力前锋,并踢满全场。此前,洛杉矶太阳曾经在客场输给波士顿开拓者,此番坐镇主场,全队都希望能在主场收获一场胜利。

  比赛开始后,洛杉矶太阳依靠韩端和玛塔的积极突破,对对方造成了很大压力。韩端两次获得单刀机会,但遗憾的是,第一次射门被门将扑出,第二次射门又打在门柱上,错失了两次极佳的得分机会。最终,双方以0比0战平。

  自本赛季加盟美国女足大联盟以来,韩端还没能在正式比赛中进球。对此,韩端没有掩饰自己焦急的心情,比赛结束后她说:“太遗憾了!最近运气太差,不是进球被吹无效,就是打门柱,也不知道是怎么了。你说打立柱的几率才多大?再偏几厘米球就进去了。我真的是太郁闷了,本来身上就有伤,我一直在坚持着,可是这么坚持居然也没换来点好运气。”不过,迟迟不能进球并没有影响韩端的信心,“我相信上帝是公平的,总是跟进球差那么一点点,肯定是我还有哪里做得不够好。赛季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一两场比赛不进球没关系,只要放松心态,肯定会有进球那一天的。我的心态还算好,其实状态也一直不错,就差一层窗户纸没捅破而已。”

  对于自己目前的身体状况,韩端表示:“在国内打全运会预赛时受了伤,今天带伤打完联赛,伤病有加重的趋势,现在走路都疼。但球队需要我,我只能咬牙去打。”至于带伤参赛所承担的风险,韩端说:“俱乐部对我这么照顾,放我回国参加全运会,我当然也应该为俱乐部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