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埃里推销个人品牌安全套 "射门机器"下海经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维埃里推销个人品牌安全套 "射门机器"下海经商
2009年05月13日 09:03 来源:现代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如果在搜索引擎中键入维埃里的名字,那么花边新闻定然会占据搜索结果相当一部分的篇幅。

  近日,赋闲在家的“波波”再次成为媒体聚焦的中心,因为前国米射手打算推出一款全新的安全套。

  上个月,维埃里遭到意甲亚特兰大俱乐部解约。有消息称,维埃里如果想继续球员生涯,那么巴西联赛有可能是最理想的地方,他的经纪人甚至透露过“波波”将前往科林蒂安,与罗纳尔多组成豪华锋线。然而事实却是,两支巴西豪门弗拉门戈和桑托斯已经拒绝了维埃里的转会请求,如果“射门机器”还找不到东家,他的职业生涯也将就此终结。

  不过维埃里也不至于为失业而忧虑,因为他和AC米兰队长马尔蒂尼合办的“Sweet Years”品牌生意不错,意大利人进球脱去球衫后的红色桃心就是该公司的标志之一。

  今天,维埃里的公司还将推出一款命名为“Akuel Blues Sweet Years Limited Edition”的安全套,而他本人也将亲自出席产品发布会。

  35岁的维埃里在亚平宁半岛享有“拉丁情圣”的称号,同他传出过绯闻、发生过关系的美女数不胜数。而这款安全套以维埃里的名义推出,想必销路前景定然一片光明。除了踢球和推出安全套之外,维埃里还开辟了新的嗜好——打扑克。据报道,他本人还忙里偷闲地参加了洛杉矶和蒙特卡洛举办的扑克牌比赛。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